close

001.jpg  

6/7 到台北市立動物園不是去給熊貓圓仔看,也不是去看圓仔,而是

去參加2014年3M水極限運動—水足跡,大挑戰 ,很Lucky這次有看

三寶媽po的訊息,因此卡位成功有報到極限組.

所謂極限組,就是親身體驗水資源的珍貴,在10:00~16:00之活動時

進行限水挑戰,除可飲用大會提供之101毫升的水,不得自行

進行飲水否則視為放棄,

004.jpg  

 

呵呵呵~這個限水挑戰,對於我來說,還真是好體驗,因為耳鳴問

題,看醫生時,醫生特別提到有耳鳴的人,水可以喝,但要一口一

口慢慢的喝,喝越快喝越猛,耳多裡的交響樂,可是會越唱越大聲,

關於這點還真是屢試不爽,今天這個101毫升的水,再次訓練自己

一口一口慢慢喝,並讓水在口中停留一下,充分刺激唾液的產生,

讓身體有足夠的時間吸收,發現自己這一整天下來,並沒也因為

少喝水而口渴,真是太神奇摟~

活動開始前,還看到網路上FB粉絲團知名4胞胎,也來共襄盛舉,

與我家雙胞胎一樣,大家都好像喔,不過讓我印象最深還是戴眼

鏡的莎莎,因為我家也有莎莎ㄚ, 發現要拍小小孩照片,還真有

點難度,旁邊的爸爸與媽媽,要隨時指導她們,不然她們可是粉

隨興,就玩起來耶

002.jpg  

這次活動主題除了倡導愛水/護水/惜水概念之外,還有1個粉

重要觀念,與大家分享,什麼是水足跡?大家來聽聽主持人分

  

如主持人所說本次活動繞著水足跡這主題,設計闖關活動,

個人覺得不如第一屆有深度,也不如第二屆有趣讓人難忘,

這次6個關卡,還有一站在非洲象區,工作人員說只要10分鐘,

就可到達,是我腳程慢嗎?來回就花了半小時耶,一趟下來,

又熱又濕,真是整人遊戲.

003.jpg  

玩了一早上,真的粉....機票就讓別人抽吧,

007.jpg  

吃完當季盛產水果餐

005.jpg  

呵呵呵~這次報名極限組,還特別帶逍遙之樂傅佩榮談莊子

一書,想好好消化一下莊子,結果帶去並沒看,竟逛起一小區

動物園,

008.jpg  

去看圓仔 ,但它顧著吃午餐,背對著遊客,沒空理大家,到是

在可愛動物區看到正在吃辣椒,紅領綠鸚鵡,真是厲害,不怕

辣耶,感覺它還真是粉專注,在吃著辣椒裡的辣椒子,酷~

006.jpg  

雖然活動沒有預期中有趣,但還是謝謝主辦單位,辛苦策畫,

這次活動,讓我認識到什麼叫水足跡,還讓我免費逛了小小

一區動物園.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