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不知這3天端午節連假大家都做什活動ㄚ?是在家裡包粽子,還是到

處趴趴走吃美食去了,天氣還真有點熱,平常假日一到信義商圈,份

鬧,有看電影人潮,也有逛街人潮,當然也有看街頭藝人表演人

潮,但是連假的信義商圈,還真安靜,靜的讓人有點不習慣耶~可能

我太早出現在此吧

嗯~也不早,因為忽然看到我的每日美麗日記工作人員,也已經在

Att4fun前幫大家服務啦,本以為只要寄封明信片給朋友,就可體驗

最新款香氛面膜一片,

007.jpg  

發現他們真是有夠大方,寫明信片不是送一片,而是送一盒,

一盒耶~200盒送完為止,讓我忍不住又起雞婆心,狂call個

人覺得會來此的朋友,這個好康,因為當時人真很少

001.jpg  

寄封明信片給朋友這個idea真是不錯,可是有多少人記得朋友家

的地址ㄚ,我想大部分參與朋友應該都寄給自己吧,我也好想寄給

很久未見的朋友,可是我根本不記得對方地址ㄚ~orz,因此,這明

信片還是寄給自己,給自己打氣一下,告訴自己耳鳴是症狀,不是疾

病,既然發生在自己身上,就試著勇敢點接納它,與它共存,要叫就

讓它叫吧~不接受也要接受.

002.jpg  

ps:發現路過寫明信片的朋友,不只女生寫,來寫明信片的男生

也不少.

 003.jpg    

這次夏天新品上市共有3種

 004.jpg

005.jpg  

006.jpg  

工作人員,隨機贈送,YA~拿到一盒玫瑰煥彩香氛面膜,回家又可以

好好體驗,謝謝我的每日美麗日記,舉辦這麼有意義的體驗活動,不

僅讓我寫封明信片幫自己打氣,還阿莎力贈送一盒玫瑰煥彩香氛

面膜.

CIMG6462.jpg  

美麗一刻也無法等,全台"康是美"有在賣喔~主辦單位還真貼心耶,

告訴現場寫明信片朋友, 離信義商圈最近門市永吉門市與逸仙門

市,都有在賣喔~

CIMG6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