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話說這次 TBC 2014 - 部落客踹共 Try! Go! 最後還有60秒閃電秀
 
活動,而且還限量10名不管是部落客還是廠商來賓, 只要你敢秀,
 
都可以上台秀自己.
 
這對個人還說, 還真是一大挑戰,因為部落格定位不明確,外加上
 
台恐懼症,要秀自己也不知秀什? 當然坐在台下聽別人分享
 
在這10位朋友分享中, 印象深刻有幾位
 
如:愛上台東義式餐廳老闆ㄚ傑,分享在台北結婚9年生沒半個小孩,
 
但當他搬到台東,因為台東的好山好水,他連生3個小孩,希望想生小
 
孩的朋友,有空來台東走走,到吃喝玩樂都可以找他.
    
 
台東真是讓人放鬆好地方,去年參加帆帆台東團,也讓我愛上台東,
 
雖然台東真的粉大,要從甲地到乙地,要騎或是開很久車,但是台東
 
好吃好玩有特色民宿還真不少,聽ㄚ傑老闆分享,又讓我又想起
 
去年花花草草民宿 老闆劉小姐熱情招待,不管是民宿還是小吃,
 
到現在都讓我回味無窮,大家有空想放鬆 想生baby記得到台東玩
 
喔~不用大老遠出國啦~ 
 
第2位讓我印象深刻,就是抽獎達人王敬翔,與敬翔還真有緣,因為
 
與他在同棟樓上班,等電梯有時會遇到,有時下班去參加活動,也
 
會遇到,有自我介紹的場合,他就會提到自己抽獎輝煌戰績,真是
 
有夠好運,讓人對他印象不深刻也粉難也,我想他會如此好運,是在
 
於他也愛分享,有抽獎活動會分享其他朋友也一起去抽,而不是躲
 
起來自己默默的抽.
 
第3位讓我印象深刻,就是活動通 品牌行銷公關 Becky,當日真巧
 
與我坐同一排,Becky分享到活動通主要業務就是給享辦活動與
 
想參加活動的人一個報名平臺,目前活動通有個創意提案計劃,
 
正舉辦部落客主題活動,只要部落客有想辦實體活動想法,只要
 
您的提案夠創意 夠瘋狂 ,不管場地資訊/交通資訊/食物資訊,活
 
動通平台全幫你提供好, 如果沒有想辦活動想法,只想參加活動,
 
Becky也粉爽快的說,想要參加活動通po的活動,但想要的到免費
 
票的朋友,只要拿她名片,就可以免費參加耶~這~這~這~真是有
 
夠好康,謝謝Becky.
 
這60秒閃電秀,真是有夠刺激,考驗者演講者膽識與反應,以後有
 
機會,希望自己也有勇氣來挑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