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話說我這土身土長的基隆人,到底有多久沒逛基隆夜市?嗯~還真

久,除了想吃 油飯+肉羹湯,才會進去晃晃,平常下班經過都是直接

回家,假日~更不用說,人擠人ㄚ,根本不想進去湊熱鬧,看到社團訊

,基隆有家冰品店,正舉辦部落客試吃活動,讓我充滿好奇,怎麼

基隆有開雪花冰專賣店,偶都不知道,立馬報名,去店裡瞧瞧.

到了愛四路46,發現在湯姆熊旁有家ICE GALAXY芒果、雪花

甜品專賣店.

002.jpg  

與老闆簡先生小聊一會,發現這位老闆真是不簡單,因為自己愛吃

冰,放棄自己原本資訊業工作,花了近3年時間,吃遍大小冰店,這讓

我想到"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書中有段話提到 如果你真想的

想了解一個行業,去做就是了, 簡先生就如書中描述一樣,我預備

我開槍 我瞄準! 也因為自己對產品的信心與品質堅持,在這基隆

夜市大叢林,開業了一年.

看著菜單,還真如店名一樣ICE GALAXY,近N種可以選擇~

001.jpg  

牆壁也貼心,貼著暢銷品,它的來源,口感

003.jpg  

最讓我印象深刻,莫過於食材來源,簡先生都特別挑選過,

為了挑好吃芋頭,特別跑到台中大甲,參加大甲芋頭節,引進最優

芋頭來製造冰品

004.jpg  

紅豆,則是來自萬丹,蠻佩服簡先生,煮紅豆功力,莫非攪拌,不然

當您點紅豆冰品,吃到的紅豆是整粒的,整粒的喔~沒破喔~

005.jpg  

花生,則是來自好山好水的宜蘭沙仁

006.jpg  

ICE GALAXY,每盤冰品,都是蠻大盤,不管1人吃或是2人吃,都

挺過癮ㄚ~如簡先生所說 他要開一家1年4季都能吃冰的店,

在我實際吃過之後,真是太讚啦~還真如老闆所說一點都不冷

(ps:5/6 當晚基隆下雨 攝氏15度)

為了多品嚐幾種口味,特別請工作人員,製作小盤一點,首先上場

招牌芒果無雙  好豐富ㄚ(底層100%芒果冰磚+鋪上新鮮芒果+

芒果醬汁+芒果冰淇淋), 吃完有種齒頰留香的感覺, 好喜歡芒果

香味.

007.jpg  

第2盤 則是牛奶當基底( 雙塔+紅豆+OREO) ,愛吃甜的朋友們 ,

千萬別錯過

008.jpg  

個人超愛第3盤 招牌花生蛋捲  當我吃了一口之後,就像著魔似

的停不了嘴,真是太唰嘴了,呵呵呵,還真想與老闆說,可否再來

一盤ㄚ?

009.jpg  

吃了甜的,當然也要試試酸的,ICE GALAXY的雪花冰基底有9種,

您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隨意搭,不見得非吃市面上必賣牛奶基底

不可,酸得我選擇蔓越梅+情人果,還沒吃光看擺盤,就讓我垂涎

三尺,芒果青也是老闆自己醃製的,吃起來酸酸甜甜,讚~

010.jpg  

ICE GALAXY,除了販賣雪花冰系列之外,還有販賣各式飲品,

目前共有木瓜/香蕉/芋頭/紅豆/綠豆...五種口味.均採用林鳳營

鮮奶,100%不加水,如果您需要微冰,也可以事先告知工作人員

011.jpg  

外帶木瓜牛奶, 哇~與之前喝過木瓜牛奶,感受完全不同,口感

綿密,有夠順口,由於選擇微冰,讓人感受到入口即化小碎冰,

這感覺真奇妙,喝完又讓我想要續杯~呵呵呵

016.jpg  

看自己寫這篇分享文,還真覺得有點誇張,這字數會不會太多了

發現自己每次參加完試吃活動,不管文章有沒有幫到店家,自己

都變成主顧了,當晚回家忍不住與家人推薦,嫂子還說妳是不是

裡面股東ㄚ,怎麼一直說有多好吃,哈~我不是股東,只是個愛分享

部落客,自己試吃之後,覺的讚,忍不住與周圍朋友家人分享,如果

下次您來基隆夜市,除了一堆小吃之外,務必讓胃留著一點空間,

品嘗一下讓您入口感覺像在吃冰淇淋的雪花冰,推薦給大家~

015.jpg  

好吃的芒果雪花冰~現切喔~

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