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最近看到部落客愛分享團長帆帆,很用力很認真的在打她的處

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讓我想到與帆帆結緣於找樂子俱樂部,

與大家一起做夢想板,之後又因緣際會加入部落客愛分享,讓我

第一次接起案來,還真沒想到寫部落格,可以接接案,可以認識與我

愛寫文愛分享的朋友,台東團是第2次與帆帆見面,當聊到我

超期待看她出一本介紹台灣各地民宿得書,呵~帆帆民宿的書還沒

出,到是出版了一本個人也超愛到日本關西朝聖旅遊書.

本書由3位作者,共筆完成

002.gif  

     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共分10個章節,舉凡吃/喝/玩體驗/交通,

只要在自助旅行中,會碰到事,都可以在書中找到答案.

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目錄.jpg  

     看完本書,還真佩服3位作者,整理資料功力,不僅有照片有地址

有電話,甚至連網址都幫妳找好摟,就算現在沒有時間去京阪,光看

書上介紹,點去網址,就讓我這哈日族,乾過癮,....每家店都好有趣ㄚ,

越逛越起勁,嗯~我不是在寫心得文嗎?怎又分心掛在網在網路上,

看起帆帆分享這些店家ㄚ~

005.jpg  

006.jpg  

    在書中,作者還貼心附上景點對照圖,這對於自助旅行朋友,超有

幫助,大家可以先在台灣,就確定好要去玩方位,預估一下時間距

離,雖然預估不準,加上計劃趕不上變化,不過事先研究起碼心裡

比較踏實,光是梅田就是一個大迷宮,曾經在此走得心慌慌ㄚ,印

像超深刻.

004.jpg  

     還有一個單元,個人也超愛"假掰文青拍照守則",喜歡拍照的

朋友,一定要把這些拍照技法學起來,誰說拍照一定要看鏡頭?不

看鏡頭也是挺有意境喔~很喜歡帆帆在書中寫到一段話:捕捉在

鏡頭裡的是"心情"保留在畫面上的是"回憶".

007.jpg  

   看這帆帆這本新書,對於個人來說,還真是充滿回憶的一本書,

因為第一次自助旅行與高職同學KENG&卓小蘋就是到京阪,

想起當時她們都還單身,如今都已為人妻為人母,歲月催人老,

時間真是過的有夠快~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不僅讓我充滿

回憶,還燃起啟程的衝動,您有多久沒放自己假了呢?

走吧~讓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博客來/金石堂/...各大書局熱賣中~

幫帆帆打個小廣告,帆帆貓為了慶祝出版新書,準備舉辦自己的

新書發表會,於是決定來辦抽獎活動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相關訊息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