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10987936_1  

從今年4月開始,查不出原因耳鳴一直困擾著我,看了粉多醫生,吃了

少的藥,問題還是無法解決,也許是生活作息不正常,也是無名壓

力,也許...,總之耳鳴問題還是存在,想想應該是調整一下自己作息,

當時與嘻讀同好提到自己因為耳鳴問題,暫時請假不去讀書

會了,讀友perry分享到養身之餘也要養心,養心有很多種方法,例

如看書是一種很棒的養心方式.讓我想到最近接觸到一本蠻有意

思的書程識麟博士  靈性覺醒指南,這種心靈成長方面書籍,以前的

我根本根本看不下去,但是經過嘻讀每年有一季要讀心靈成長方面

書籍洗禮,發現自己現在不僅不排斥看,還越看收穫越多,

本書共有10個章節,看完本書感想:靈性覺醒指南,可以說是一本心

靈成長百科全書,面談的廣又深,不僅教大家瞭解自己前世業報,

視自己今世生命挑戰,

 963  

個人最喜歡章節之一,第六章冥想,在還沒看本書以前,心裡既

法,冥想不就是坐著放鬆想一想,還記得自己曾擔任" 每天都是全新

的時" 導讀人,帶著大家放鬆與冥想,是錯誤示範,當時不知哪條

筋不對,就是粉想笑, 還笑到流淚,不好意思害讀友們,

被我笑聲打擾,根本放鬆不了,怎冥想ㄚ

看完本書瞭解 到原來所謂的冥想類型,還細分這麼多種類

 與身體相關的:此類冥想利用我們身體或其他實務,作為冥想對象

 與心靈相關的:主要針對思想與情緒

 觀想型的:主要在心靈屏幕上利用想像投射出種種影像來進行.

 在眾多冥想?個人體會最深,莫過於與身體有關冥想中進食冥想,

這讓我想到個人吃飯不僅吃得快,尤其中午吃飯還一心多用,邊吃

邊上網,邊上FB按讚,有時還吃飯邊看韓劇,這真的會讓吃到嘴巴

裡什麼味道都不太記得,書裡教的進食冥想,從有意識專注自己

手部動作,慢慢拿起一湯匙食物,往上移至你的嘴邊...(詳閱P122)

這真是一個簡單節食方法,在過程中,讓人內心將有一種和平寧靜

的感覺升起,通過有意識和徹底咀嚼,讓你消化食物能力也會提高,

個人實際練習後,發現食物的甜與美,但也發現早餐經常在吃的招

蛋餅,怎變的這麼難吃?又鹹又油?這樣的食物以前的我圖方便

是照吃,但經過進食冥想練習,以後還是少吃吧~這算不算也是

一種食物覺醒.

本書第2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程識麟博士在這領域,真是專精,

程博士根據各章節內容,適當引用他在看了其他書籍相關內容,

也就是你讀了一個章節,還可以吸收其他書籍相關知識,舉一反三,

如果您想增進身心靈這方面知識,好好拜讀程博士在本書中,所推

薦書籍,相信您一定收穫很多.

第3個讓人印象深刻書中提到吸引力法則,和我之前接觸的,完全不

一樣ㄚ,以前的想法,吸引力法則不就是心裡越想著好事,總有一天

好事就會降臨,但作者不這認為,在書中提到吸引力法則運用應該

是:當你許願,最重要的不是帶出一個想法,而是要覺得你的願望已

成真,你要想像自己淋浴在如願以償的喜悅情緒中,以後大家在許

生日願望,不要用我想....而是我正住在夢寐以求透天別墅中.....

靈性覺醒指南,是一套可以助你提升意識,化解前世業力及完成

人生使命的全方位療癒方案,也是一本讓我非常受用的心靈成長

書籍,好開心以前不太懂了一些心理原則,也在本書找到答案,值得

大家慢慢看細細讀,接觸本書以來,快讀一次,慢讀一次,每次讀都有

不同想法與感受,推薦給大家~

[新時代身心靈治療中心]http://www.hknewagetherap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