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jpg  

關於印度種種,感覺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個人沒去過印度與大家

分享印度,或許就這麼少一味,但還是想想分享在這次印度藝術文化

節,我所了解的印度,若有說錯或是不清楚的地方,請大家務必糾正

我喔~

在這次開幕活動中,三不五時聽到主持人提南印度,北印度,會場中

態展示著泰米爾文學

025.jpg  

 泰米爾音樂

026.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台灣所謂活動開幕式,很少唱國歌,但當天在會場,

著這群印度朋友,

029.jpg  

唱著他們的國歌,感覺有點像經文,平平淡淡,直到最後,有點激昂~

不知這群印度異鄉遊子,此時是抱著何種心情在唱歌,會不會想起

家來,換個立場,如果今天換我待在印度有段時間,有個場合要我唱

中華民國國歌,我一定唱個慷慨激昂,熱淚盈眶,呵呵呵~這樣會不

會太誇張了.

此外還看到一個開幕儀式,也讓人印象深刻,由這次主辦單位,相關

代表,在神壇前,一一點燈,表示祝福,這在台灣還真少見.

027.jpg  

最後由夢想社區團員,演奏外加唱歌,宣告2014印度藝術文化節活動

正式開始啦,雖然不知他們這首歌歌名與意境,聽起來讓人覺得

和,尤其手上樂器,有大有小,

031.jpg

還有一個踩高蹺阿伯,中途也加入表演行列,真是熱鬧~

  032.jpg  

讓人難忘開幕式,沒在現場的你,有沒有感受到熱鬧的氣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