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2013)年臺北捷運公司將3月28日訂為「捷運文化節」,首創

「捷客」一詞,也就是「支持關懷禮讓、共創便捷幸福」的捷運旅

,這群定義為代表優質捷運文化的特別族群,引起各界熱烈迴響.

000.jpg   

  很開心今年因為參加"尋找億載捷客" 活動,幸運抽到只有1人能

到的 最大獎「神秘捷客獎」,呵呵呵~不僅可獲得捷運年票外,

還成捷運文化節活動嘉賓,因此今天前往捷運大安森園站領獎啦~

   頒獎活動就在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銅管樂團演出展開,真是

特別的一場小型銅管樂,不僅有悅耳曲目可以聆聽,還可學習相關

銅管樂器知識.

001.jpg  

熱舞表演

002.jpg   

郝市長致詞,

003.jpg  

提到捷運文化不只是在車廂內不飲食,而是看到年

長的乘客,帶著小孩得婦人,懷孕的孕婦,行動不便者,市民都會

禮讓博愛座,郝市長分享到他個人搭乘捷運時,特別注意兩件事,

1.博愛座是否坐了不該坐的人?2.一般人有沒有禮讓行為?

禮讓行為也是捷運文化的一部分,郝市長希望優良的捷運文化

特色能夠一直傳承下去,這也是台北捷運特色之一.

接著就是各路人馬領獎時間,首先受獎得是車站績優清潔人員,

這次系列活動,特別將3月31日訂為「捷客感恩日」,在這天,

請大家一起,將心中深藏已久的「感謝」化為行動,大聲向車站

身穿綠色背心的清潔人員說:「謝謝!」

很謝謝這群辛苦績優清潔人員,謝謝你們用心打掃,

給每位旅客,乾淨如廁空間.

004.jpg  

繪畫比賽受獎

005.jpg  

神秘捷客受獎,很開心這次真的粉幸運,個人也在領獎人之一,

006.jpg  

中獎之後,陸續有朋友與我說恭喜,但是喜悅心情上上下下,

有的朋友知道我中獎,比得獎我還開心,簡直是他中獎

有得朋友或是親戚則是透過FB分享我中獎新聞,

開心告訴別人,這位王小她認識喔.

也有朋友知道後,粉平淡的說你住基隆,又沒每天搭捷運,這獎

沒什用,甚至還有朋友叫我別去領,理由一樣是我沒每天坐ㄚ

....是ㄚ~是ㄚ,我是沒有每天坐啦,不過假日可是超級熱愛在台北

參與各式各樣活動,總有用的到時候,有了一年份免費捷運搭到

爽優惠,我想我更能在台北市大街小巷有"捷運"的地方橫行,

更能貫徹BMW活動報宗旨, 好好利用台北捷運啦

PS: BMW意義是乃指B=BUS巴士 M=MRT捷運 W=WALK步行

還有一個好康:大家快來做筆記搂,請大家事先加入"捷客粉絲團"

3/29-4/4 每日下午3點28分在(忠孝新生..等站)即可換

免費捷運搭乘卷1次
 http://www.2014metrotaipei.com.tw/index_main5-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