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常年耕耘華人原創音樂劇的廣藝基金會,繼廣藝劇場No.1李泰祥音

樂劇《美麗的錯誤》/No.2都會愛情音樂劇場《維妮》後,今年以流

行音樂史上的傳奇音樂人張雨生為題,推出廣藝劇場第三號作品─

華人經典流行音樂劇《天天想你》,除向這位離世多年,而影響迄今

仍在蔓延的一代音樂才子致意,也是對一個美好年代的致敬與期盼.

非常開心在國慶日連休假日午後,前往台北市城市舞台,欣賞廣藝劇

第三號作品─華人經典流行音樂劇《天天想你》,這是一個愛情

事,透過張雨生歌曲貫穿全劇,很佩服編劇功力,跟著劇情每首歌,

都恰到好處的舖成.

尤其臺上演員們唱著歌,看著兩旁字投影字幕,讓我跟著他們歌聲進

入張雨生回憶,也進入我的回憶,一開始就讓人哇~我的未來不是夢,

有5-6種不同詮釋方法,很有感觸的一首歌,適合所有年代的朋友聽,

其中唱到,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舞臺也做出心在

動的特效,心在跳, 嘣嘣嘣~未來不是夢,就是這種感覺.

說到音樂劇,看了也不少部,在本劇中,讓人印象深刻莫過於這群演

們跳脫張雨生唱出屬於他們風格,從一開始不習慣他們的唱法,

到後來越來越喜歡,這轉變也就是在你看完聽完音樂劇,才能有如

此感受,建議大家一定要買張"原聲帶"回家珍藏.

說到劇服,本劇故事發生在時尚圈,因此演員們的服裝,造型都很時

尚,尤其女演員們,各個幾乎都穿著各式樣寬的細的約5公分以上高

度高跟鞋,在劇中穿梭,又唱又跳,翩翩起舞真是美極了,看完本劇還

真想也買雙來穿.

看完本劇,大家一定會討論你最喜歡劇中哪一首歌?還沒看本劇之

前,個人最喜愛張雨生"大海"還有"天天想你",看完之後最愛安可曲

"我期待","我期待"讓我們無論失去,別離,都有了盼望和撫慰.

歌詞寫得好美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摯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演員們飆著高音,又是3部合唱,高音真的好讚ㄚ~

謝謝活力藥師網高啟峰先生贈票,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及表

演者今天帶給觀眾們一個「用心與感性」的午後.天天想你真的

是一部充滿感動與回憶得,舞台劇值得一看再看,明日在台北市城

市舞台,還有一場演出,熱情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