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到福相試映室參加 重點是,我愛你試映會,

001.jpg  

這是第一部讓我看完影片,在回搭乘國光號往基隆路途中, 在車上回想著影

情節對照現實自己,竟然淚流不止噴淚到基隆的電影,

也是第一部讓我看完影片,心中有好多想法的電影,深怕自己心得寫得不夠吸

,讓大家錯過好電影.

這絕對不是像大陸網友所說本片像極韓劇撒狗血電影,絕對一部詼諧幽默,

帶著觀眾品嚐愛的深度電影

劇情簡介

005.jpg  

 看完本片感想是近年來難得好看的電影,

1.爸爸帶孩子始終是一個吸引人的主題,不論劇情如何,在看這對父女生活時,

讓我感受到的快樂和感恩是那麽真摯而强烈.

002.jpg  

2.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愛讓人克服了恐懼,改變了人生軌跡,養兒方知父母恩,

如果你進了電影院觀看本片,如果有幸還與父母住在一起,回家別忘了給爸媽

一個擁抱,說聲我愛您,若是沒住在一起,也是可以打通電話給爸媽,說聲我愛您,

3.狼的意象很有意思,人生就是不斷學習克服恐懼的過程,有父親如此,

一輩子活在謊言裏又如何? 只可惜他們的一輩子太短,

哎~結尾讓我哭個夠.

4.本片,也讓我想到最近讀 游乾桂 著 這一站 樂活,有個章節提到活在當下,

  活好美一分鐘,這一分鐘全好 ,下一分鐘必好, 今天很好, 明天就好~

007.jpg  

5.讓人輾轉回味的台詞

006.jpg  

[重點是,我愛你]一部混合喜劇和悲劇 在墨西哥的爸爸,女兒故事,

推薦給大家, 2/7 起讓我們一起用詼諧幽默品嚐愛的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